010-62087927

杭州考点关于开展《 现代社会与知识产权》课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0    发布人:杭州

杭州考点各考生:

为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引导更多高素质人才加入到专利代理师队伍中,杭州考点近期开设知识产权相关公益课程培训。本课程为公益服务,不收取培训费,培训宗旨为提升知识产权意识,跟考试无直接关联。具体考试内容以考试大纲规定为准。

第一期推荐课程:《现代社会与知识产权》

本课程旨在全面介绍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并且全景式地展现知识产权在现代社会中的运用。在课程的前半部分,系统性地介绍各种类型的知识产权;而课程的后半部分则主要介绍知识产权在现代社会各个层面的运用及其所面临的一些重要问题。主要内容有:专利法、著作权法、商标法、商业秘密及其他知识产权、市场经济与知识产权、现代科技与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

课程学习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ZGJL-1458766163?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iphoneShare&utm_campaign=share

 

(点击学习,用手机号注册即可)

 

 

课程主讲人介绍:朱一飞,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知识产权法、经济法、科技法。兼任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科技法学研究会理事、浙江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高层次拔尖人才”。

迄今已在《法学》《华东政法大学学报》《行政法学研究》《政治与法律》《环球法律评论》《法学杂志》《知识产权》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6次;在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浙江省重点软科学研究项目等省部级课题5项。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