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87927

关于发放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1    发布人:福州

各位考生:

福州考点定于9月1日起发放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9月1日至9月20日,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30

二、领取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园B区11号楼一层“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咨询电话  0591-87863102

三、领取要求

1.考生本人应当凭有效身份证件安全有序领取。

2.考生本人不能前往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领。受托人需携带以下材料: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应说明原因,标明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实。

3.单位领取的,须经考生本人同意,持单位统一领取证明(需盖章、标明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领取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实。

4.根据相关规定,原则上不允许邮寄证书,如特殊情况,需邮寄的考生可与考点联系,请准备好承诺书清晰照片以“姓名+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邮寄承诺书”命名发送至邮箱: 106401963@qq.com ,邮件中附上邮寄地址,收件人,联系方式。承诺书审核无误后,证书采用顺丰到付方式寄出。详情请关注“知创福建”公众号。

5.原持有地方资格证的考生在领取时,领证时一并交回地方资格证。

 

特此通知。 

                                 

                        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福州考点

                         2023年8月31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