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87927

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06-28    发布人:杭州

各位考生,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将于7月1日开始,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分别是:

专利法律知识:7 1 9∶00—11∶30;

相关法律知识:71  14∶00—16∶00;

专利代理实务:72  9∶00—13∶00。

一、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站,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按要求有序进入考站(即学校的大门)。

2.考试开始前 40 分钟,应试人员应当凭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场(考试的机房所在教学楼),接受监考人员核对证件并按要求签名,拍照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考生准考证上不打印座位号,考生须听从监考老师安排)

3.进入考场时,应试人员可以携带黑色或蓝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圆珠笔与铅笔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食物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如果应试人员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应当存放在考场内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如果应试人员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应当关闭后存放在监考人 员指定的位置。

4.应试人员入座后,不得擅自离开考场。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应当由监考人员陪同,返回考场时应当重新拍照。

5.考试开始 30 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 60 分钟后,应试人员方可交卷离场。

6.如果出现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或供电故障等异常情况,导致应试人员无法正常考试,应试人员应当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

二、考试地点

杭州考点共设4个考站(详见表格),考生考试地址以准考证上的为准。车子不允许进校园,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序号

考站名称

地址

1

中国计量大学本部

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2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

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4号大街16号

3

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_丁桥校区

江干区丁兰街道丁城路335号

4

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

下沙经济开发区文溯路235号(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东门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