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87927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取消杭州考点2021年度专利代理师资格延期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人:杭州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并报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取消原定于2022年3月26至27日举办的杭州考点2021年度专利代理师资格延期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2021年度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合格成绩予以顺延至2022年度考试。

二、已报名考生所支付的报名费用可延续在2022年度考试中使用。

三、因考试取消不再继续参加考试的,或不参加2022年度考试的,可向杭州考点申请退费,请于3月28日0时至31日24时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相应操作选择退费确认,所缴纳的考试费全额退回。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局官方网站(http://zjamr.zj.gov.cn/)、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3月18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