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87927

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呼和浩特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人:呼和浩特

各位考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健康安全,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指导方案》,现就考生疫情防控事项公告如下:

    1、考生考试前须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蒙速办APP或蒙健康、支付宝等平台申领本人电子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每位考生应认真填写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呼和浩特考点考生健康申明表及应试人员安全承诺书入场前交考务组。

     3、有国(境)外旅居史人员按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

     4、对考前身体状况异常、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本人提前报告内蒙古知识产权局,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凡不具备参考条件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5、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前,考生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6、每场次考试前,考生排队进入考点时,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评估、处置。 

  7、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午间休息不得扎堆聚集,应分散休息保持安静。

     8、为避免交通拥堵、停车困难和人员聚集,请考生至少提前1个小时抵达考点。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9、考生离场时,要按监考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注意保持人员间距。

     10、以上内容将根据疫情变化随时研判并调整,考生要密切关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及时获取考试政策、制度规定和施考流程等相关信息。

 

 

 

附件: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呼和浩特考点考生健康申明表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1028

 

 

 

 

 

 

 

 

 

 

 

 

 

 

 

 

 

 

 

 

 

 

 

 

 

 

 

 

附件1

 

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呼和浩特考点

考生健康申明表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本人考前常住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来呼所乘交通工具及车次(航班号)

(填写示例:乘坐2020xx日几点的xx次列车或航班从xx地到xx地。来呼经过换乘的,所有交通工具及车次均需填写)

 

 

 

1.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2.本人是否曾确定为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3.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去过区内、外中高风险地区。

 

4.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从境外(含港澳台)回国。

 

5.本人过去14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6.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15的情况。

 

提示:以上有一项为是的,考试时须携带考前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

本人承诺:我将如实逐项填报健康申明表,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有关法律法规的处罚。

 

本人签名:______________                  填写日期:________________

 

 

有效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