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87927

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武汉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须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人:武汉

为做好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武汉考点)工作,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指导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实际,现将考试须知告知如下:

1.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1031日)起,通过微信扫描“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或申领“湖北健康码”,更新和保持健康码正常状态。

2.考生考前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应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参加考试。

3.考生应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提前了解考站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要做好赴考期间及考试过程的个人卫生防护,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4.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站,预留足够时间主动配合考站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人员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有序排队等候、保持间隔,防止拥挤聚集;考生进入考场及考试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5.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解除隔离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向省知识产权局应急领导小组报告,且持湖北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6. 考生考试当日,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站,考生首次进入考站时需携带、出示以下资料:1居民身份证原件;2准考证;(3湖北健康码绿码;(4)其他按要求需提供的资料。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体温超过37.3°C的考生经复检仍超过37.3°C

2湖北健康码为非绿码;

3考前14日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

4仍在隔离治疗期或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考前14日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

5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或经过健康数据对比筛查不符合参考条件的考生。    

7.考生要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8.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服从监考安排实施错峰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应根据工作人员指令离场。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