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87927

福州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布人:福州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常态化形势下,为更好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福州考点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实施,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指导方案》和省政府印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举办会议、会展及考试活动疫情防控指南》的总体要求,本考点特制定《考生须知》,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考生须知

 

                       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福州考点

                               20209月 30日

 

 

 

 

 

 

 

 

 

附件:

考生须知

1、考生在考前一个月内,应避免或减少出差,在乘坐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2、福州考点考站设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笃行楼(福州大学城科技路1号),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站,安静等候入场。

3、考生应当配合工作人员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测量,按要求有序进入考场;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需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进入参加考试。

4、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第一次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评估、处置。

5、考生午间休息不得扎堆聚集,应分散休息保持安静。

6、考生参加15日专利代理实务考试不得携带食物进入考场,确实需要补充能量须经监考老师批准后,方可场外进食。

7、每科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在标志指引下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