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87927

2019年度上海考点证书领取

发布时间:2020-04-26    发布人:上海

上海考点拟于48日起发放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为防止领证人员过于集中,采取预约方式领取证件,每日预约人数不超过30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约

预约日期:本通知公告日起,采取至少提前一天预约的方式;

邮件预约:发送邮件到 ssip123zdks@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现场领取+考生姓名-身份证号+预约领证书日期”,

例如:“现场领取+张三+310123456789123456 + 2020.04.09”表示张三预约202049号领取证书。

邮件正文写明:考生姓名、资格证号、拟领取证书日期、领取方式(本人领取、委托领取),收到回复邮件即为预约成功,预约成功即可按照预约日期到现场领取。

二、领取

领证日期:2020.04.08 - 2020.04.29

领证时间:工作日上午9:30 - 11:30;下午130 - 4:30

领证地点: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650号东幢2213

本人领取:本人持有效身份证

委托领取:委托书(委托书中须明确受托人、考试合格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参考模板点此下载)、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有效身份证。

倾斜政策:往年获得过倾斜政策资格证书的人员,须带好倾斜政策资格证书。

三、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出行严格遵守当地及上海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进入领证地点时自觉执行物业防控检查。

2、对个别需尽快领取资格证书的考生可以实施快递证件措施,需要快递的考生先电话联系,需要将本人要求快递寄件的书面请求、快递地址以及需要提供的资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本人手持身份证明原件的正面免冠照片图);服务中心将统一使用顺丰快递公司开展快递业务,不承担快递过程中证件的遗失、毁损风险,快递费用由收件人自担。

3、上海考点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开放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证书发放的规则,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调整信息。

如有疑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电话:021-62670270  张老师

邮箱:ssip123zdks@163.com

 

 

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上海考点)考务工作小组

                                                                                                                                 202047
Insert title here